close



Sorry

我知道我的缺席
讓你失望了
我知道你的渴望...

你的灑狗血般遭遇和悲情式的傾訴
需要我 樂觀開朗的安慰和
用我的一切幸福美好
更加對比和反差出
戲劇化的老天爺不公

Sorry

你的苦你的痛
我無法感同身受
但並不代表
我的順遂
就是無知與懦弱

生長在幸福的家庭裡
無庸置疑 是老天爺給的
除此之外
我一直都很認真的在過每一天 面對每一刻
誰說我的幸運沒有帶著任何一絲一毫的努力??
為什麼先天上的條件
會變成抹殺所有的淵藪??

不去抱怨什麼...
並不代表一切都是easy going
我也有黑暗的那塊
那塊不願任何人去碰去踩的 小小自卑

請原諒我
自私的缺席...

Sorr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呢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